县公安局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检查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1-06 15:42

1.jpg

为营造安全的校园周边环境,进一步强化校园及周边安全,10月30日、31日,吴堡县公安局对城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及校园周边治安环境进行了安全检查。

2.jpg

检查中,治安大队民警重点检查了校园周边商店内有无销售假冒伪劣不合格的文具用品、不健康书籍、危险玩具及校园周边是否有违规开设的游戏厅、麻将馆、黑网吧等。同时,民警督促各学校加大宣传力度,让学生和家长明白危险玩具、不健康书籍的危害,加大对在校学生进行违禁品查处,禁止学生购买不安全玩具、不健康书籍,共同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净化校园周边治安环境。

此次共检查校园周边店铺20余家,收缴危险玩具31支、不健康玩具282盒、弹弓一支、取缔麻将馆一处,有效维护了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