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公安局多警联动抓获两名外省网上逃犯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0-16 10:13

1.jpg

10月13日,吴堡县公安局根据侦获的线索,多警联动,迅速出击,成功抓获两名外省网上逃犯。

当日上午11时许,刑侦大队民警获悉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高某在吴堡城区活动的轨迹后,在指挥中心的统一调配下,组织刚执勤结束的政工监督室、食药大队、岔上派出所等部门民警一起,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男,41岁,青海省西宁市人)、高某(男,49岁,青海省西宁市人)两人于2019年10月以来,在宁夏银川市、山西柳林县、陕西榆林等地潜入小区高层多个住户进行盗窃,共盗窃现金、手表、金银首饰、香烟等物品共计价值30万余元后潜逃。10月13日两人驾车流窜至吴堡县,被县局民警一举抓获。

目前,两人已依法移交至银川市公安局金凤分局。(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