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来吴堡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9-19 21:55

1.jpg

9月16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史克兢对吴堡县公安局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吴堡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贺小峰,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宏炜陪同检查。

2.jpg

史克兢一行先后深入宋家川、辛家沟、寇家塬、岔上派出所、宋家川省际公安检查站和局机关,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询问工作情况、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暨“四整改”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督导检查,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3.jpg

史克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县公安局党委和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明确工作职责,夯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面加强重点人员、重要对象的管控工作,牢牢把控社会治安动态,全力以赴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二要强化工作措施。要严格按照“四整改”方案要求,加大对基层一线部门的督导检查力度,针对自查或督导发现的安保措施落实不到位、警容风纪不严整、内务卫生不整洁、台账资料不健全等问题,要逐项明确任务、层层夯实责任,列出任务清单,限期严肃整改,确保“四整改”专项行动全面落实到位,见到实效。三要突出社会面管控。要以危爆物品、校园安全、小场所等为重点,深入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大整治行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全面落实省际公安检查站和治安卡点查控勤务机制,保持社会面高等级巡防勤务,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增强震慑力和防范效果,坚决实现“五个严防、四个确保”工作目标。四要加强队伍管理。要坚决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制度,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带头开展工作,严格执行战时工作纪律;要从严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备勤、内务管理、纪律作风、着装管理等各项制度要求,从小处着眼,从小事抓起,有效提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以铁一般的忠诚担当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展现公安队伍良好形象。(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