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开展“重温警令警规”专题学习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9-17 09:10

1.jpg

为进一步整肃警风、严明警纪,9月12日,吴堡县公安局组织局机关民警、辅警,开展了重温警令警规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中,政工监督室民警领学了《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公安机关督察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警令警规,并重申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纪律。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教育学习,构筑思想防线。各部门要经常组织民警学习各项警令警规,逐条逐句去学习,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二是结合自身,做好查摆剖析。要结合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第二阶段查摆剖析工作,认真分析自身思想政治、纪律作风、队伍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逐项对标整改落实。三是抓好督导检查,强化责任落实。要坚持以制度管人,以规范约束人,不仅抓好民警八小时之内的工作,还要延伸到八小时外的生活,监督民警严格遵守警规警纪,在工作中树立优良警风。(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