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9-10 15:41

1.jpg

9月6日下午,吴堡县公安局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贺小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校园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应知应会应行动相关要求,对县局领导走访联系群众活动、加强公安检查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如何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贺小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上级公安机关和县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做好当前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二要认清面临形势,补齐短板不足。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从分析研判、反恐防恐、矛盾纠纷排查、重点人员管控等方面,着力防范化解社会风险,做到心中有数,防患于未然。三要提升防控等级,维护社会稳定。要落实战时工作要求,精准掌握治安动态,严格值班值守、领导带班和重大情况请示报告制度,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整治突出治安问题,落实打防管控措施,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四要强化措施落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全面加强公共场所区域、基础设施、重要部门、要害单位的安全检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危爆物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监管场所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各类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发生。五要严格管理队伍,锻造公安铁军。要按照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和“四个铁一般”要求,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加强教育培训,坚持从优待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警要求,坚决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硬仗。(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