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督导组到吴堡督导检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8-29 16:32

1.jpg

8月27日,省公安厅第九督导组牛旭明一行五人,到吴堡县公安局督导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县局主要领导贺小峰、高宏炜陪同检查。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贺小峰局长从反恐维稳、扫黑除恶、治安管控、公共安全、队伍管理等方面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分析了存在的困难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2.jpg

牛旭明在听取汇报后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统一全警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完善工作措施,落实安保制度,把各项安保工作做实做细,决不能掉以轻心,努力实现“五个严防”“四个确保”。二是要加大工作力度,夯实工作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工作要求,按阶段及时启动战时工作机制,夯实各部门工作责任,切实做好打击整治违法犯罪、重点人员管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危爆物品管理、治安巡逻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卡口排查盘查、危险路段排查、网络安全管理、应急处突备勤等工作,进一步加大安保工作力度,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三是要加强队伍管理,严明工作纪律。要以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严格遵守各项警令警规,严肃警容风纪,坚守工作岗位,忠诚履行职责,确保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有序推进。

3.jpg

会后,督导组深入县局指挥中心、刑侦大队、治安大队、宋家川省际公安检查站、宋家川派出所等部门进行了实地检查,亲切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就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保措施,严明工作纪律,扎实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