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8-15 16:27

1.jpg

8月9日下午,吴堡县公安局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暨纪律作风专项督察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暨纪律作风专项督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和郭平社总队长、张明副市长讲话精神;党委委员郝建雄传达了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各项禁毒工作;党委委员、刑侦大队长刘军琪传达了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雷霆”反诈骗攻坚行动和男性家族排查系统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要求,全面做好反恐防暴工作,深入开展基础排查整治,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密管控重点人员和易肇事肇祸精神病人,全力维护当前良好的治安环境;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执纪问责,强化信息报送,认真落实值班备勤和局领导在岗带班制度,严格遵守执法规范化建设“四个必须”规定,加大对执法执勤和工作落实的督促检查力度;要坚持从严治警,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维护公安良好形象,确保队伍持续安全稳定,对违反纪律要求的,严格按照市局“四个一律”严肃问责。(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