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上半年重点工作点评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8-01 09:16

微信图片_20190801091026.jpg

7月29日下午,吴堡县公安局召开上半年重点工作点评暨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会议。全体在家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宏炜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向陕西省反馈督导情况会议精神、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会精神、全市公安机关上半年工作点评暨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会议精神以及全市政工监督室主任座谈会议精神。会议对近期治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印发的“三项机制”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了当前在政治安全、反恐防恐、涉访涉稳、整体发案、公共安全以及队伍建设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二要坚定必胜信念,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三要强化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四要认真查摆整改,努力提升全局规范执法水平。五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过硬“四铁”公安队伍。(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