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公安局一日抓获两名逃犯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7-26 15:51

“云剑”行动开展以来,吴堡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广辟线索来源,深入细致核查,全力缉捕网上在逃人员,7月24日,县局刑侦大队成功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当日上午,刑侦大队民警通过综合研判,发现被县局禁毒大队列为网上逃犯的陈某的踪迹,遂联合禁毒大队迅速行动,在城区汽车站附近将在逃人员陈某(男,33岁,山西省柳林县人)抓获。经查,2015年2月,陈某曾向吴堡的吸毒人员出售毒品,被禁毒大队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同日,刑侦大队民警在走访调查中获悉,因猥亵他人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莎车县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的麦某(男,27岁,新疆泽普县人)来到吴堡县,刑侦民警迅速锁定麦某的藏身之处,组织精干警力将麦某成功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麦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文/图:李云隆 吕晓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