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交警集中销毁187块“问题”车牌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7-24 17:25

微信图片_20190724164719.jpg

为严厉打击假牌、套牌、假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和道路交通环境,7月23日,吴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近年来查扣、收缴的187块假牌、套牌、注销车辆号牌进行了集中销毁。

民警们将所有假牌、套牌进行了核对清点后,使用切割器将查处的假牌、套牌照逐个切割销毁,一副副假牌、套牌被裁成了废铁。通过假牌、套牌治理和集中销毁的举措,有力地震慑了各类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也表明了交警部门整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信心和决心。

“使用假牌、套牌随意闯红灯、超速等违法行为,严重影响道路交通秩序和安全,同时也给交通肇事逃逸案的侦查带来一定的难度。”现场民警介绍道,下一步,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假牌、套牌等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环境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