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交警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7-17 16:41

微信图片_20190717161641.jpg

7月15日,吴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了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点评通报了各部门、各中队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一是加速隐患清零。迅速会同交通、安监等部门,督促运输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对车辆的动态安全监管和驾驶人的教育管理。二是加大查处力度。要全力提高重点违法查处率,加大非现场违法现场处罚,扩大打击震慑面。三是加强路面管控。发挥缉查布控的优势,采取动静结合的方式增加巡逻密度,加强对客运车辆、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摩托车等车辆的重点管理。结合辖区实际,通过“筑防线、除隐患、严查处、广宣传”等方式,加强农村面包车交通安全管理,预防遏制面包车交通事故发生,全力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王晓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