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5-16 08:47

微信图片_20190516084518.jpg

 5月14日,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县局全体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教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贺小峰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赵克志部长在公安部党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以来四次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及整改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县局脱贫攻坚问题排查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8年12月-2019年3月份考核情况,安排部署了县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报了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专项宣传工作和男性家族信息采集工作;安排部署了开展娱乐和特种行业专项整治和枪爆领域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通报了县局全面铺开28项重点亮点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有新的认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组织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教育活动,筑牢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忠诚履职尽责,在工作上有新的成效。在其位,谋其政,局领导要进一步调查研究,查缺补漏;要狠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狠抓脱贫攻坚工作,按照“四不摘”和“五要五不要”要求,夯实工作责任,克服懈怠思想;要狠抓考核工作,有针对性的工作,力争在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中进入先进序列;要抓好各类专项行动,推进各项部署尽快落地见效。三是主动担当作为,在落实上有新的标准。要主动担当,严抓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大局意识,不等不推,争先创优,凝聚共识,协调配合,团结奋进,同舟共济,共同推动吴堡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严守纪律底线,在廉洁上有新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清形势,严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廉洁做事,清白做人,努力打造一支廉洁、高效、过硬的公安队伍。(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