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走进幼儿园开展防恐防爆演练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4-02 15:25

微信图片_20190402150206.jpg

为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水平和师生防范意识,3月29日,吴堡县公安局走进县精灵幼儿园,组织开展了防恐防爆应急演练。

活动开始前,幼儿园里欢声笑语,孩子们在愉快的做着早操。

突然,一名头戴面罩、手持武器的陌生男子闯入,打倒保安强行进入幼儿园内部。顿时,园内警报声大作,园内保安人员和老师立即启动防暴演练预案,警察及时赶到并制服了“歹徒”。

演练结束后,治安大队民警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点评总结,指出了演练中的不足与可取之处,并结合当前社会的安全形势,向全体师生讲解了应急事件注意事项。同时,结合案例讲授了安全防范常识,以及应对措施。

此次演练,一方面强化了校园应急处置水平,确保第一时间快速反应,果断处置。另一方面提高了师生防范意识,遇到突发事件,正确避险,防止危害发生。(文/图:李云隆 薛彦飞)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