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获评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2-15 16:22

2月14日,在吴堡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吴堡县公安局被吴堡县委、吴堡县人民政府表彰为“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这是继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2017年度重点项目环境保障先进集体、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后,再获这一殊荣。

微信图片_20190215092101.jpg

2018年以来,吴堡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打造榆林一流平安县”为总目标,以“六个坚决不发生”、“六个专项行动”为总抓手,打造了具有吴堡特色的“维稳信访工作稳中向好”、“治安积案矛盾纠纷实现100%处理化解”、“看守所保持连续29年安全无事故”和“队伍建设稳居全市优秀行列”等工作亮点。(县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