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公安局开展节前治安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2-25 17:18

为确保2018年圣诞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根据榆林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12月24日20时至25日凌晨0时,吴堡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治安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1.jpg

2.jpg

为确保清查效果,县公安局专门召开了动员部署会,传达了榆林市公安局对集中清查统一行动的部署和要求,制定了《吴堡县集中清查行动的实施方案》,将全局人员分为8个工作组,明确清查重点,确保清查实效。行动于20时准时开始,全局各警种、各部门采取分片包抓的原则,分组展开工作,重点对宾馆、洗浴、网吧、KTV、出租房屋等治安复杂场所以及涉黄赌毒违法犯罪分子易于聚集和藏身的重点部位、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对油(气)站点、危爆物品等场所进行全面清查;严查酒后驾驶、无牌无证、假牌假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严密查控嫌疑人员、管制刀具和危爆物品;对公共娱乐场所、临时搭建建筑物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全面排查火灾安全隐患,督促指导有关单位、场所落实防范措施。

3.jpg

4.jpg

行动中,全局共出动警力160人,出动警车38辆,清查各类场所160家次,排查安全隐患20处,现场整改17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设立治安卡口5处,排查车辆360余辆,排查340人,尿检28人,查处交通违规违法行为10起。

5.jpg

6.jpg

通过行动,进一步规范了全县行业场所的经营秩序,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净化了社会风气,确保了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