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公安局召开“禁煤”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2-21 08:27

微信图片_20181220210553.jpg

12月20日,吴堡县公安局召开“禁煤”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局禁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具体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巍主持。

会上,治安大队大队长高红卫宣读了《吴堡县公安局关于全县“散乱污”及工业企业禁有烟煤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继东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禁烟煤工作的具体要求,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禁有烟煤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张巍局长指出:此次会议既是禁烟煤工作推进会,又是重新安排动员部署会。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禁有烟煤专项整治工作既是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安排部署,也是为全县人民创造良好生活环境的重要举措,全体参战人员要不讲困难、不打折扣,按照上级的安排要求,圆满完成好工作任务。二是要密切沟通配合。在禁烟煤工作中,要立即转换角色,同政府参与禁烟煤工作的其他部门一起,加强沟通交流,协调对接好各项任务。全体参战人员要牢固树立能吃苦、守得住的思想,依法规范检查,注意自身安全;警务保障部门要及时跟进,为整治工作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三是要加强督导检查。督察部门要定期开展督察活动,检查人员在岗在位及履职尽责情况,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要不定时全天候跟进检查指导,确保禁烟煤工作高标准完成。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