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举办“迎新春•庆元旦”系列文体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1-02 17:11

1.jpg

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陶冶民警情操,营造健康向上的警营文化氛围,12月27日下午,县公安局举办了“迎新春、庆元旦”系列文体活动,活动内容为跳绳、踢毽子和拔河比赛。

赛前,县局领导高度重视,政工监督室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准备。比赛过程中,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队员们热情高涨,在团体项目中团结共进,在个人项目中各展所长,大家紧张而兴奋,相互喝彩和鼓励,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活动结束时,还有许多参赛民警意犹未尽,有的在谈论刚才比赛中的情况,有的在抱怨自己刚才发挥不够完美……

11.jpg

经过角逐,指挥中心周娇娇、薛艳霞,警务保障室刘宁宁分别获得跳绳比赛前三名,指挥中心李琴、周娇娇、李彦凤分别获得踢毽子比赛前三名,刑侦大队代表队夺取男子组拔河冠军,指挥中心代表队夺取女子组拔河冠军。

通过比赛,增加了节日的气氛,既有助于陶冶情操,团结凝聚人心,又丰富了民警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激发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