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助阵 全力“呵护”沿黄观光路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2-13 15:03


1.jpg

为进一步贯彻陕西省交警总队、省公路局《关于加强沿黄观光路通行管理的通告》(陕公交〔2017〕242号)文件精神,加强对沿黄观光路(吴堡段)的有效管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推进交通管理智能化建设,科学精细化管理,在辖区沿黄观光路龙头广场处和佳吴界处安装两套智能升降式限高架,已顺利完成调试。目前,正式启动运行,设定限高2.5米,严格限制三轴(含)以上载重货车通行沿黄观光路,优化了通行环境,保障了沿黄观光路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

本次安装的智能升降限高架与传统固定式限高架相比,具有更高的灵活性和安全性,实现了大队指挥中心远程操控、特种车辆自动识别通行和现场手动控制,市电、太阳能同时供电使用,断电后仍可正常工作,架框上方配有限高标志,LED显示屏,四周有提示标志,警示限高车辆通行;并配套安装电子监控,短信报警平台,防止闯卡破坏和实时抓拍交通违法行为,为有效管控沿黄观光路提供了强大的科技支撑。(文/图:县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