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预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2-04 15:28

第六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全力预热122交通安全日大宣传,创新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方式,发动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

111.jpg

11月30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法宣督察办副主任李晓凯带领宣传民警深入到吴堡城区沿街商铺店面,分别走访了农业银行吴堡支行、农商银行各营业所、迈德思客快餐吴堡店、巴拉巴拉童装吴堡店、人保财险吴堡支公司等20多家商户发动商户业主利用LED电子屏进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义务宣传工作,并在全县LED电子屏发布全国交通安全日公益视频,向过往驾乘人员进行交通安全温馨提示,提示广大驾驶人员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交通安全防范意识。

222.jpg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为即将开展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也为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的良好风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县交警大队供稿)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