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进客运站
恢复窄屏
作者:交警大队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1-29 09:08

为进一步提高客运驾驶员及乘客的交通安全意识,加强预防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维护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11月24日,吴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111111.jpg

活动中,法宣督察办组织民警来到县客运站,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读本、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冬季预防事故常识等形式广泛宣传,并对驾乘人员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出行安全注意事项、交通安全小知识。警示该站负责人、客运车辆驾驶员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全力保障客运安全。

222222.jpg

民警除定期对客运企业进行宣传外,还不定期对客运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抽查,通过仔细认真的检查客运站安全制度落实、履行动态监控责任、车辆安全情况达标、驾驶人交通违法处理等情况,促进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源头安全隐患治理。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