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举行五子棋比赛缓解民警工作压力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0-30 17:32

IMG_1850.JPG

为了缓解民警工作压力,营造欢乐和谐的警营文化气氛,10月30日下午,县公安局在视频会议室举行了五子棋比赛。

IMG_1865.JPG

本次比赛分为八个小组,采用初赛淘汰制,胜者进入第二轮,最后决出四名选手进行循环赛,决出一、二、三、四名。比赛过程中,整个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1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巡特警大队曹宝州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指挥中心李琴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指挥中心王艳梅、宋家川派出所马秀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

比赛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这次比赛有效缓解了日常的工作压力,加深了同志间的了解,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为营造良好的警营文化氛围提供了一个更为丰富的发展平台。(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