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打击寄递渠道涉烟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全面展开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9-25 17:32

QQ图片20170921172031.jpg

近日,县公安局与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召开“打击寄递渠道涉烟违法行为‘百日专项行动’推进会”,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各派出所和县烟草专卖局以及全县21家物流快递企业代表共计4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打击寄递渠道涉烟违法行为百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做到了任务清、责任明、措施硬、要求严。

会议分析了寄递涉烟违法典型案例,并对各类寄递涉烟违法行为的限量寄递规定、特征、处罚方式、奖励内容进行了分类讲解。

会议要求,一是要扩大宣传氛围,通过电视、互联网以及手机微信等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专项行动目标要求、成果成效,营造良好行动氛围。二是要加大培训力度,对寄递企业及工作人员就真假烟鉴别、涉烟案件信息收集等方面的内容分对象、分层次进行宣传培训,提高专业能力素质 。三是要充分发挥联合执法大队的职能作用,每日对各寄递物流企业所收发的货物进行检查,对可疑快递件进行重点排查。四是各寄递物流企业要严格自律,重点关注异地进入本县的多批次小邮包以及签收大客户协议的收、寄件人物品,积极举报并配合行政执法部门监督检查和调查。(文/图:李云隆 薛彦飞)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