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观看《法治中国》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30 17:54

IMG_6922.JPG

近日,县公安局利用机关集中学习之际,组织民警集中观看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第一集《奉法者强》。《法治中国》自开播以来,该局号召广大民警积极收看,要求各部门组织民警集中观看和讨论。

本集重点关注顶层设计,追根溯源,引出党的十八大之后为什么要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这一问题,从时代发展和世界潮流以及历史变迁、经验教训的层面系统给出答案,最终回答,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坚定不移厉行法治,一个重要意图就是为子孙万代计、为长远发展谋。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长远考虑。

观看结束后,全体民警就观看内容及联系工作实际进行深刻讨论,提出自己的思路和想法,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同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自觉地践行法治理念,以更强的动力,更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更严谨的工作作风,为法治进程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