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7年征兵政治考核工作动员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18 18:04

IMG_6511.JPG

为严格执行政策规定,落实征兵责任制,确保2017年征兵任务圆满完成,8月15日下午,吴堡县2017年征兵政治考核工作动员会在县公安局党委会议室召开,县人民武装部政委鹿鹏,县公安局政委高宏炜,县纪委、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各镇武装部负责同志及县公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治安大队大队长、征兵政治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继东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廉洁征兵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吴堡县公安局关于成立2017年征兵政治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郭继东分别与各派出所所长签订了《征兵政审责任书》。

高宏炜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征兵政治考核工作是征兵工作重要的环节,是加强军队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重要措施,各单位,特别的治安、各派出所一定要高度重视,从思想上、政治上把住兵源的政治素质关,从源头上促进部队思想政治建设,为维护部队纯洁性打好基础。二是过程中严格公正。要认真学习好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严格按政策制度办事,坚决不能降低标准,打折变通;要准确把握政治考核原则,坚持实事求是,做到高效公正,坚持依法考核,严格考核程序,坚持全程衡量,实现择优征集,绝对不能掺杂个人主观意志,绝对不能出现索贿受贿,吃拿卡要、暗箱操作等现象,确保政治考核工作在阳光下运行。三是行动上密切配合。要在征兵办的统一领导下,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协作,不推诿,不拖延,按照征兵办规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好既定工作任务。

会议对我县征兵政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围绕此次政审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