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举办 “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健步走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11 17:50

11.jpg

为丰富警营文体活动,鼓励和引导民警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环境和氛围,疏导民警的工作压力,8月9日下午5时,县公安局举行了以“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县公安局政委高宏炜带领全局70余名民警参加了活动。

VE8A0145.JPG

健步走之前召开了动员会,政工监督室负责人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健步走全程约8公里,一路上,健儿们精神抖擞,欢声笑语,漫步于通村公路上。平坦处,他们昂首挺胸、齐头并进;爬坡时,他们互相搀扶、加油鼓劲;下坡处,他们振臂高呼、奔跑前行。汗水一次次浸湿了警服,却无人停留小憩,最终,全体人员顺利完成了既定行进路线,展示了全局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强健的身体素质。

通过开展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又欣赏了美景,陶冶了情操,更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激发了民警的工作热情,为全身心地投入公安工作提供了保障。(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