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组织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集中学习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11 17:50

IMG_6315.JPG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案的统一部署要求,8月10日上午,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集中学习活动。局机关40多名民警、协警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由政工监督室负责人传达了陈宁部长2017年7月17日在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百姓问政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每名民警认真聆听,仔细做好学习笔记,并不时展开讨论,学习氛围浓重。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学习,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陈宁部长的具体要求,做到入心、入耳、心脑,铭记心中;二要抓好带动,切实发挥领导带头作用,领导干部要为民警树榜样、做标杆,做到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齐心协力、爱岗敬业。三要抓好结合,要与当前开展的各项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相互促进、相互推动、相互兼顾,做到共开展、同推进、齐实效。

通过集中学习,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让每名党员民警都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时时刻刻地以群众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文/图:慕彩彩)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