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捐资援助绥德、子洲灾后重建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04 17:40

VE8A9442.JPG

7月25日至26日,绥德、子洲两县遭受重大洪涝灾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受到严重威胁。灾害发生后,县公安局党委心系灾区和受灾兄弟县,积极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灾区开展救援工作。

8月2日下午,县公安局局长张巍、政委高宏炜带领政工监督室、警务保障室、办公室负责人,专程赶往绥德、子洲两县,先后与市局驻子洲县抗洪抢险指挥部领导和子洲县、绥德县公安局主要领导进行了简短座谈,就受灾情况及救援力量部署、灾后重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在绥德看望慰问了正在一线救援的工作队民警,分别向子洲、绥德县公安局送去了全局民警、协警的关心慰问和捐赠款3万元,为灾后重建尽一份微薄之力。

目前,县公安局救援工作队在绥德开展救援工作已进入第六天,各项救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我们坚信受灾兄弟县和战友们一定能渡过难关,尽快恢复工作秩序,重建美好警营。(文/图:韩志荣)


(责任编辑:霍亚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