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老板慰问烈日下的吴堡“焦”警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7-24 15:21

IMG_4637.JPG

吴堡境内持续高温,烈日炎炎,酷暑难捱,为了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全体民警全力以赴奋战在一线,任劳任怨、忘我工作,保障了广大群众安全快捷出行。为表达对一线交警的敬意和慰问,近日,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榆林销售中心总代理商张志军一行来到了县中心广场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吴堡交警,并为他们送上了遮阳伞10把、纯净水40箱、降温绿茶40箱、水杯100个、毛巾100条等慰问品。

张志军代表全体员工和群众对烈日下的一线执勤民警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支持交警工作,关爱交警身心健康,并致上慰问信。他表示,看到每位交警为确保全县道路安全畅通和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尽管汗流浃背,仍然坚守在烈日下认真指挥交通,令人十分感动。大家辛苦了!

大队交管办主任贾玉民代表大队领导班子和全体民警感谢张志军一行对全县交通管理工作的理解与大力支持,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县交警队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对交管工作的关心与厚爱。(文/图:马慧)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