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变“焦”警 为民服务不放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7-13 14:26

3.JPG

年年夏天热,今年格外热,生活在陕北大地的人们已经进入了农历的“伏里天”,学校放暑假,群众躲进凉快的空调房,而在马路上,依然有人在坚守,为了一份职责,为了老百姓能平安出行,他们守候在马路道口,用自己的炎热换取群众的畅通,烈日下的吴堡交警给城区增添了一份靓丽的风景线,也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了一丝清凉。  

7月13日上午,气温已经高达40度,正值下班高峰期,执勤的民警额头上的汗水已经流到了脖子上,身上的警服也已被汗水打湿。但他们依然坚守在马路中央,为群众营造一个畅通的交通环境,满是汗水的脸上透露出的是为民服务的坚毅,被汗水浸透的警服上是对这份工作的担当,用心负责的疏导着过往车辆。  

交警,这个神圣的职业背后,包含着这个警种为民服务的职责和使命,也体现着坚强不屈的精神和任劳任怨的品质,让我们为此刻仍坚守在岗位上奉献的交警点赞。(文/图: 刘鹏)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