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警大队在岔上镇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5-09 15:58

1.jpg

5月5日,在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百日行动”期间,县交警大队法宣督查办民警会同交管办主要负责人和薛家塬中队民警驱车深入到岔上镇政府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法宣督察办副主任李晓凯为政府工作人员讲解分析了岔上镇辖区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现状,交通设施不全,弯急坡陡,存在诸多交通安全隐患,督促包村干部强化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教育村民着力开展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开文明车、创文明镇活动,全力预防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通过分析进一步提升了政府工作人员交通安全管理意识。最后,民警向岔上镇党委书记王子峰同志赠发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汇编》读本和《榆林公安交管期刊》。

此次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得到了岔上镇政府主要领导及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为预防和降低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文/图:刘鹏)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