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5-10 09:33

IMG_3205.JPG

为配合近期全县开展的道路交通“百日行动”,法宣督查办民警深入辖区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小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给他们送去了交通安全知识的大餐。

在宣传过程中,民警有针对性的进行讲解,告诫学生上下学途中绝不能在马路上嬉戏打闹,教育师生如何安全乘车,当遇到突发交通事故时,应该如何处理,为保障自身的安全,如何安全的过马路,选择乘坐什么车时最安全。指出小学生在上学、放学途中存在的一些交通安全隐患,指导教师如何在日常教学中给小学生灌输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宣传,学生认真听讲,民警积极讲解,大大的提升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学生安全健康的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最后,民警向全体学生发放了交通安全常识小册和印有交通安全宣传语的笔记本,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做一个遵守交通安全的好学生。(文/图:刘鹏)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