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传达学习全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5-04 17:45

IMG_1291_副本.jpg

近日,县公安局在13楼会议室组织传达学习了全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县公安局党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县局机关民警6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政工监督室民警全文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鹏飞题为《服务大局勇于担当聚焦主业主动作为 努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6年政法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了2017年政法工作的思路和主要任务。对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2017年公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报告明确提出了今年政法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对我们做好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一是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高潮。把学习全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全面落实好会议精神,努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二是细化工作任务。把握工作重点,深化“平安吴堡”、“法制吴堡”、政法队伍建设任务,扎实开展政法干警下基层工作;三是注重长效,做实普法宣讲和为民服务工作。要充分发挥政法干警下基层工作的职能作用,积极开展普法宣传、矛盾纠纷调解等为民服务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公安队伍良好形象。(文/图:韩志荣 王亮亮)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