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警大队安全宣传走进“石城”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17 09:42

P1300080.JPG

为了进一步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着力提升农民朋友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农历3月18日,正值吴堡石城庙会,县交警大队法宣督察办民警驱车深入到石城庙会,向前来观看戏的农民朋友们散发了大队自制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汇编》读本、《刑法修正案(九)》和做文明人、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创文明城“122”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在散发资料的同时,民警向看戏的群众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结合吴堡县的实际情况,提醒农民朋友们不坐“三超一疲劳”车辆、不坐低速载货车,骑乘摩托车须戴安全头盔,保护好自身,让家里放心,政府安心。

此次活动的有力开展,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文/图:刘鹏)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