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警大队开展“文明交通”进校园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13 09:41

IMG_2604.JPG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的交通安全事故,县交警大队法宣督察办会同辖区薛家塬中队的民警驱车深入到佳吴路沿线郭家腰中心小学开展“文明交通”送法、送安全进校园活动,为学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IMG_2620.JPG

在讲课中,民警教学生识别交通标志,发放了涉及交通类的书本,通过举例子的方式向学生讲解相应的交通法规,并以发生在校园周边的交通安全事故为例,说明违反交通法所导致的后果,使得学生明白违反交通法不仅仅是涉及文明礼貌的问题,而且会危及生命健康。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使师生掌握了涉及日常生活的交通法规,提高了师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县交警大队供稿)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