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基层党建知识专题学习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01 11:01

IMG_9473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高公安队伍的党建知识理论水平和开展党建工作能力,3月30日,县公安局专门召开了基层党建知识专题学习会,县局机关各部门60余名党员民警、协警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政工监督室负责人通过PPT的方式,以《吴堡县基层党建知识应知应会口袋书》为范本,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准扶贫等有关理论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协警学习掌握、践行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更好的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学习会上要求全局民警协警,要不断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质,实现学习经常化;要理论联系实际,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按规定扎实开展各项党务工作、业务工作,务求工作实效;要严格遵守党规纪,廉洁从警、无私奉献,树立优良形象;要进一步巩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之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公安队伍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

通过学习会,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民警、协警对党建知识了解掌握,为进一步做好全局各项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文/图:李云隆 韩志荣)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