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警大队安全宣传走进“会场”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23 16:55

IMG_2327.JPG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民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出行意识,着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3月22日,正值辛家沟镇物资交流大会期间,县交警大队法宣督察办会同秩序一中队民警驱车深入到辛家沟镇开展安全宣传进会场活动。

活动中,他们向前来赶会的群众及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驾驶人发放了大队自制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汇编》读本、《刑法修正案(九)》、122文明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结合农村地区常见交通违法行为,重点讲解农用车超载、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劝导农民朋友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密切了警民关系,赢得了赶会群众的一致好评。(文/图:马慧)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