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警大队开展春季交通安全宣传进戏场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20 21:04

IMG_2257.JPG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3月17日,县交警大队法宣督察办会同薛家塬中队民警利用康家塔村庙会之际,深入开展春季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农村交通特点及农民的生活习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向他们宣传农村交通安全常识,讲解如何文明走路、文明驾车,如何教育自己的亲戚朋友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等安全常识,使他们真正明白自己作为一名交通参与者的权利与义务,真正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最后,民警向全体看戏群众散发了大队自制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汇编》读本、《刑法修正案(九)》和“122”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的有力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农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得到农民朋友的一致好评。(文/图:马慧)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