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三八”节日绽放女警英姿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08 17:39

1.jpg

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欢庆“三八”妇女节,3月7日,县交警大队组织单位女民警开展了“跳绳”“踢毽子”比赛活动,全体女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在众多男民警的喝彩和叫好声中热烈举行,项目分为一分钟单人跳绳和单人踢毽子两项比赛,以单人跳绳、踢毽子的累计次数为个人最后成绩。“预备,开始!”在裁判员按下手中计时器的一刹那,参赛的女职工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争分夺秒,只见那跳绳在选手手中灵活的旋转着,那彩色的毽子在选手脚上一起一落,56,57,58……比赛现场加油声、鼓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民警选手辛巧珍,杨旭娥,王慧茹分别获得跳绳、踢毽子比赛双项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3.jpg

2.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活跃了警营生活氛围,又增强了民警对健身文娱活动的热情,培养民警建立良好的业余爱好,激发了民警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能更好的履职尽责。(县交警队供稿)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