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警大队开展“关爱生命,平安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2-20 16:40

IMG_1335.JPG

为了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月20日,在新年开学的第一天,县交警大队深入城区县幼儿园开展了“关爱生命,平安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老师的配合下,通过讲故事的方式,以生动活泼的语言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介绍了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认识红绿灯等常见的交通信号灯标志,并讲解了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积极倡导小朋友们将学习到的知识带回家中,发挥“大手拉小手”的作用,引导更多的家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进一步巩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成果。

最后,民警向全体老师和小朋友们散发了大队自制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汇编》读本、交通安全宣传拉画笔、交通安全小常识鼠标垫和《刑法修正案(九)》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全体老师、小朋友们承诺,将做文明出行的实践者,遵守交通规则,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文/图:马慧)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