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警大队举办规范执法培训班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2-20 16:40

IMG_1316.JPG

为进一步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保障落实执勤执法安全防护落实到位,有效提高一线民警的执法服务水平,适应新时期、新形势下对公安交警执法的新要求,根据县公安局开展民警培训学习的统一安排,2月16日,县交警大队法宣督察办民警在县公安局十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堂规范执勤执法培训课,县交警大队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办案内勤及县局部分民警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案例分析、专题辅导、交流讨论三个环节进行。着重向参与培训的民警讲解分析了一般程序案件的办理、执法记录仪的使用、规范使用公安数字证书,吊销驾驶证的规范与及时办理,并邀请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民警讲解了缉查布控系统警情的规范处置。

这次培训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倾听,积极讨论,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参训民警的执法办案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县交警大队提高规范执法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李晓凯)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