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2017春季禁毒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2-15 17:24

照片 007.jpg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借助春节返乡人员多的有利时机,近日,县公安局联合县妇联开展了春季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禁毒宣传内容包括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对人体的危害,广大群众怎样远离毒品及涉毒违法犯罪等相关法律法规。上午13时,禁毒民警联合县妇联工作人员在县城中心主街道电信营业厅门口,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和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知识。此次宣传,累计发放禁毒宣传单1000多份,发放《合成毒品防范手册》1000余本、《吴堡县公安局禁毒剪影》1200份,禁毒宣传品1200余份。

通过宣传,使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文/图:李云隆 王文文)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