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出入境民警春节期间“办证忙”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2-14 17:37

出入境民警工作照片.jpg

在中午12点的时候,县公安局出入境的办证大厅内,出入境全体民警依旧没有休息,面对春节期间应接不暇的办证群众,民警们的脸上始终挂着温和亲切的笑容,解答着业务的咨询,引导办证流程。

春假期间,在外务工人员回到故乡过年,出入境办证人员不断增多。面对前来办业务的群众,除了上班正常办理外,中午休息、下午下班时间,出入境民警自愿牺牲休息时间,都要为最后一个进来的群众办完业务后才离开,确实做到了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

工作中,出入境民警的宗旨是:不要求对待群众像对待亲人一样,但要求把每一个来办证的人,都当作是自己的邻居,不要吝惜一个笑容,一句回应,这就是县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中所有民警都熟悉的“邻居理论”,这样的办事风格,总是充满着暖暖的人情味。

正是工作理念,树立了县公安局出入境窗口良好形象,赢得了群众的充分认可和一致赞誉。(文/图:李云隆 张艳)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