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2-09 16:20

IMG_0005.JPG

为了进一步转变执法理念,加强车辆管理所队伍规范化建设,全面提高车辆管理所的业务工作和队伍管理水平,12月8日,县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利用中午下班时间组织全体民警召开加强队伍建设管理会议。

车管所所长张世武回顾、总结和部署了日常管理工作,要求全所民警要认清当前车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发展,理清工作思路,做好本职工作,改进和完善服务水平,使车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所长雒瑶佳要求民警要把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入耳、入脑、入心,严格遵守,提高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在对待群众时,规范使用文明用语,不断提高吴堡车驾管服务水平和质量。

全所民警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业务学习,认真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标准化、规范化和高效的服务,最大限度地提升群众对车管所的满意度。(文/图:马慧)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