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禁毒宣传出新招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9-30 14:49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禁毒宣传工作水平,强化预防宣传教育,增强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动员全社会群众广泛参与禁毒宣传工作,县公安局严格按照省、市禁毒委的近期工作安排,紧紧围绕提高群众对“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中国禁毒网”、“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和“陕西禁毒”微信公众号的关注率和点击率来做文章,牢牢把握住禁毒宣传工作的主动权,不断推动全县禁毒宣传工作上台阶。

9月27日,县公安局党委通过认真研究,广泛动员,想奇招,出妙策,单独列出2万元禁毒宣传推广经费,动员民警通过各种微信群、工作群、协会群来发动身边的同事、朋友、亲戚关注国家级、省级禁毒微信公众号,推进我县群众对禁毒新型媒体的知晓率和关注率,向群众推广精彩、深邃、系统的禁毒宣传知识。在具体工作中将关注“中国禁毒”和“陕西禁毒”微信公众号截屏和进入主页面截屏作为凭证,领取0.5元红包。通过广泛动员,广大群众参与积极性高,目前已有近800人关注了“中国禁毒”和“陕西禁毒”微信公众号。

下一步,县公安局还将通过“吴堡警讯”,“吴堡新闻”、“吴堡县政府网”等多个县级新型媒体推广知晓“中国禁毒”网站、“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公布网站及登录方式。同时在商场、学习、社区、街道、单位等人群集中地,粘贴二维码图标,使得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学生大家通过轻轻一扫二维码的方式来关注并订阅“中国禁毒”和“陕西禁毒”两大微信公众号,不断将禁毒宣传工作推向高潮。

目前,此项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文:王文文)

(责任编辑:王小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