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11-21 14:16
    11月20日,县法院召开会议组织全院法官干警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助理员张和平传达党的十八大报告主要精神,并就县法院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大报告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深入学习,把握十八大精神的精髓。组织全院干警及时收看大会实况、及时读报评报、及时讨论交流、及时制定贯彻措施,专题学习,专题研讨,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热潮,确保全院干警都能够深入领会十八精髓,为全院上下迅速宣传十八大、贯彻十八大精神奠定基础。二是深入贯彻,推进法院跨越式发展。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方针,把科学发展观精髓融入到法院工作实际中,用科学发展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发展思路、解决突出问题、健全长效机制,用科学发展观加强法院队伍建设、提高法官干警司法能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努力推进法院跨越式发展。三是深入基层,提升法官干警司法为民能力。以十八大精神为指针,把法官干警思想统一到服务大局、服务民生、服务基层上来,强化法官干警为民司法意识,提升法官干警为民司法能力,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以案说法、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深入开展审判“五进”活动,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努力使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县法院院长刘勇强调,要以十八大报告精神为引领,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应对法院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能动司法,高度关注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进一步增强“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继续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和安全保卫工作,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我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有力的司法保障。(文:牛鹏兴)
 
责任编辑:寇雁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