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法警大队赴神木县法院参观学习(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11-12 10:35

8.jpg

 

    为了全面推进县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和队伍科学化发展建设工作,近日,县法院主管院长慕明虎带领法警大队一行8人赴神木县人民法院,就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警务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在神木法院闫院长和法警大队大队长白元斗的陪同下,县法警大队一行先后参观了神木法院法警大队的值班室、警队荣誉室、警械装备室、羁押室和警员办公室、活动室等,并且观看了神木法警大队精彩的警棍盾牌术和擒敌拳的训练表演。

 

    参观结束后,两地法院法警就如何开展执法规范化建设、警务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经验交流。县法院法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神木法院法警大队的先进经验,加强司法警察的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全面提升县法院司法警察规范执法能力,确保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活动有效开展。(文/图:王强)

 

责任编辑:寇雁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