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召开2012年度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7-21 09:30
 
    7月18日,我县法院召开2012年度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慕明虎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管办主任薛耀辉通报了2012年第二季度案件评查情况及调研文章完成情况。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振飞代表院党组对上半年全院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及其他各项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勇作了总结讲话。一是提高办案效率意识,做好案件风险评估和涉诉信访化解工作,为党的十八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深入推进审判五进、“三问三解”活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群众观念,力争将各项活动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司法为民;三是继续加强审判管理,建立院领导带头、各庭负责人负责、审管办考核的联动管理体系,进而审判水平;四是创建多种平台,加强文化建设。从学习借鉴到实践运用,抓好载体,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五是继续加强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人民满意的法官队伍。(文/图:李文娜)
 
责任编辑:王艳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