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组织全体法官收看全国法院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报告会(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7-19 09:14
 
    7月18日,县法院组织全体法官收看全国法院弘扬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全国法院的宋鱼水、陈燕萍、翟树全、詹红荔四位先进法官代表分别从“忠诚、为民、公正、廉洁”角度出发,以各自不同的工作经历讲述了他们在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过程中的先进经验。他们在工作中的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工作点滴,深深感染了每一位法官。
 
    此次报告会,不仅是对我县法院干警思想境界的一次精神洗涤和心灵震撼,而且还使法官们更加坚定了“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执法信念。
 
    会后,各位法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忠诚于党的事业、人民的事业,耐得住清贫,坚持一切以人民利益出发,努力做人民心中的好法官。(文/图:李文娜)
 
责任编辑:王艳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