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五个集中整治”民主评议会(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7-18 10:15
 
    近日,县法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五个集中整治”民主评议会。县监察局副局长张保能参加会议并作了指导性的讲话,县农行、信用社、包扶村、个人企业、陪审员、当事人等社会各界代表及全体法院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振飞主持。
 
    县法院监察室主任宋青云对我县法院上半年干部作风整顿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对整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方案。随后全体与会成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院干部的工作整顿情况进行了测评。
 
    此次民主评议会通过民主评议的方式,面向社会、面向基层群众、面向诉讼当事人进行民主测评,这既是对上半年 “五个集中整治”工作成果进行阶段性总结,也是作风整顿经验的一次交流,为全院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自查、自纠、自律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县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王艳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