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周学宝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5-06 11:04

111.jpg

为全面深入推动法院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提高干警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吴堡法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赴于成龙廉政文化园开展“寻廉吏足迹 树清廉院风”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和熏陶。

全体干警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参观了于成龙故居和廉政文化展览室,认真了解了于成龙卓著的政绩和廉洁刻苦的一生,深得百姓爱戴和康熙帝的赞誉,被誉为“天下廉吏第一”“古今廉吏第一”的生平和廉政事迹。大家深深地被于成龙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一生所震撼感动。在一代廉吏于成龙的塑像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在党旗下进行了集体宣誓,感受当年入党时的激情。

通过此次实地廉政教育学习,给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法院干警更应该以“一代廉吏”于成龙为榜样,学习他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精神,并在各自的审执岗位上力做一名为政清廉、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